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傑志重用小將 栽培本土戰力

2016-05-28
■李毅凱(右)獲重用出任正選中堅。郭正謙  攝■李毅凱(右)獲重用出任正選中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傑志今季有不少年輕球員冒起,惟上仗在對手主攻的壓力下卻出現不少失誤,雖然付出了沉重代價,不過領隊朱志光表示未來仍會堅持重用小將的方針,希望他們能汲取教訓繼續成長。

周中的亞協盃16強賽,傑志雖然有先拔頭籌的優勢,不過其後面對對手的傾力反攻顯得進退失據,新科最佳年輕球員李毅凱在壓力下出現不少犯錯,而尾段急欲反撲下換入的鄭展龍及顏卓彬亦無法冷靜組織攻勢。即使表現未如理想,不過觀乎全季表現這班小將已超出期望,朱志光認為他們如能繼續進步將可成為球隊的重要戰力:「這班年輕球員的進步是球隊本季的一大收穫,始終經驗是需要時間累積,他們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未來仍會給予他們上陣機會,尤其是亞洲賽事我們需要本土戰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