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杜如風不屑與杜如科合作

2016-06-03
■杜如風在人造雨雲中行走。■杜如風在人造雨雲中行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旅遊達人杜如風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在炎熱天氣下穿上防水外套的她,化身Raining Man在人造雨雲中行走,並於網上直播過程。

經常拍攝旅遊節目的她,被問到可想拍野外節目?她說:「我想,但上頭唔畀,話冇炩R鵀a方唔畀我去,去過以為無炩R鴾ㄓ式A最後都買髐@匹布,要成萬幾蚊。」

上次她拍攝的日本旅遊節目反應好,問到會否開拍第二輯旅遊節目?杜如風表示正計劃再拍攝日本旅遊節目,但暫時未有詳細計劃好,現時先要寫好新書,因要趕在七月書展推出,已不停被出版社追稿。她說:「新書係講對愛情、事情曚貌k,我講愛情最有說服力。」

問到會否找經常模仿她的網絡紅人杜如科合作?她不屑說:「我對呢個人完全No comment,點解唔話搵梁朝偉同我一齊上鏡?我唔怕佢抽我水,我希望佢抽我水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