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美洲國家盃:巴西落實新主帥人選

2016-06-17
■巴西新帥迪堤。 路透社■巴西新帥迪堤。 路透社

隨巴西男足在百年美洲盃小組賽早早出局,巴西足總日前宣佈解僱主帥鄧加;而巴甲哥連泰斯主席昨日宣佈,該隊主帥迪堤被任命為巴西國家隊新任主帥。55歲的迪堤曾率領哥連泰斯奪得2012年南美自由盃和世界冠軍球會盃雙冠,此外還幫助球隊奪得2011年和2015年巴甲聯賽冠軍。與此同時,原本將率領巴西國奧隊征戰里約奧運會的鄧加,也失掉了國奧隊的帥位,取而代之的是米卡利。巴西足總表示,巴西國奧隊在奧運會的18人大名單將於6月29日由主帥米卡利公佈。

哥倫比亞未必能過秘魯

至於百年美洲國家盃8強明晨上演,哥倫比亞將會在美國東盧瑟福對秘魯;雙方近年都有過不少交手往績,其中近6次交手,哥倫比亞取得3勝3和,加上由占士洛迪古斯領軍,實力高於秘魯;不過秘魯上場靠「上帝之手」一球力克巴西晉身8強,而且在2011年美洲盃8強曾淘汰哥倫比亞,看來哥倫比亞未必能過關。(now650台周六8:00a.m.直播)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