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14歲富家子箍煲不遂墮樓亡

2016-06-25
■14歲富家子因箍煲不遂在何文田君頤峰墮樓亡。劉友光  攝■14歲富家子因箍煲不遂在何文田君頤峰墮樓亡。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14歲富家子前晚在何文田君頤峰豪宅,疑透過手機向前女友箍煲不遂,留下死亡短訊後失去聯絡,前女友雖已立即報警,惜警員到場時發現他已墮樓重傷,送院後不治。警方初步不排除有人受感情及學業問題雙重困擾而輕生,事件無可疑。

現場為衛理道18號君頤峰,墮樓死亡少年就讀國際學校,與家人同住上址。消息稱,少年兩個月前疑因與女友感情破裂分手,致終日悶悶不樂更影響學業。前日學校公佈考試成績,少年因成績不理想遭父母薄責。

前晚10時44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剛接獲前男友發出聲稱會自殺的短訊,且無法與對方取得聯絡,擔心他已自尋短見。警方立即派員趕往上址調查,惟在抵達時發現一名少年倒臥在大廈對開地上,頭部重傷昏迷,救護車將其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惜不久證實死亡。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並聯絡到少年的家人,初步相信少年是由寓所睡房窗口跳樓自殺,事件無可疑。雖然死者並無留下遺書,惟初步不排除事主因箍煲不遂,加上面對學業壓力困擾而自尋短見。屍體稍後移送葵涌殮房等候驗屍確定死因,昨上午約11時半,3女1男家屬到殮房認屍,各人均神情哀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