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刺1.9億引進荷甲神射手

2016-07-13
■雲遜贊臣加盟熱刺。 熱刺Twitter■雲遜贊臣加盟熱刺。 熱刺Twitter

英超足球聯賽上屆季軍熱刺昨晚完成今夏第二簽,這支北倫敦勁旅從阿爾克馬爾成功羅致得荷蘭新星雲遜贊臣(Vincent Janssen),簽約4年,據外媒報道其轉會費身價達到1850萬英鎊(約1.9億港元)。這位22歲荷蘭新晉國腳上季荷甲為阿爾克馬爾攻入了27球,榮膺聯賽神射手。

將為歐聯冠軍而戰的熱刺今夏首簽是上月從修咸頓買入的肯尼亞中場雲耶馬,而修咸頓昨亦落實補充中場球員,從拜仁慕尼黑簽入20歲丹麥新秀賀積查治(Pierre-Emile Hojbjerg),盛傳轉會費為1280萬英鎊。

另外,相信是來季「一剔」牌贊助的英超、西甲和意甲比賽官方用球昨天曝光,可見外觀上以繽紛的色彩為主調。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