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體育短訊

2016-07-13
■香港跳繩代表團昨日舉行授旗典禮。 公關供圖■香港跳繩代表團昨日舉行授旗典禮。 公關供圖

港跳繩代表團下周戰世錦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中國香港跳繩代表團將於本月17日前赴葡萄牙布拉加,參與為期五天的世界公開跳繩錦標賽2016。為隆重其事,昨日舉辦中國香港跳繩代表團授旗典禮,由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葉國謙聯同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頒授區旗,由代表團梁健璋團長及李志強會長陪同下代表接過區旗,為一眾香港運動員壯行。是次的中國香港跳繩代表團一行47人,其中36名運動員將參與17個不同比賽項目,力圖於一眾世界勁旅面前力爭衛冕。

甘肅辦全國首屆高原穿越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肖剛 甘肅報道)2016中國.甘南全國首屆高原山地穿越挑戰賽、2016中國.甘南全國露營大會將分別於7月24日、8月12日在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舉辦。其中,全國首屆高原山地穿越挑戰賽的比賽線路選在迭部縣扎尕那至卓尼縣大峪溝,全程63公里,平均海拔約2500米,最高賽點為海拔4020米的光蓋山埡口,賽道沿途經過峽谷、森林、雪山、高原牧場等自然景觀,比賽分專業組、群眾組,將有來自全國各地的25支優秀代表隊參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