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堅毅練字 棠哥歎服

2016-07-20

工聯會王國興昨日聯同團隊成員莫健榮、黃宏滔及劉桂容,報名參選俗稱「超級區議會」的區議會(第二)界別,及在尖沙咀舉行誓師大會。工聯會榮譽主席鄭耀棠到場打氣時,大讚王國興秉持工聯會的信念,為勞工、為基層打拚,「幾十年如一日從未間斷過」,期望市民全力支持。

從「肉酸」筆跡練成好書法

鄭耀棠憶述,自己與王國興相識幾十年,猶記得當年王國興在洋務工會工作時寫字不好看,「講得難聽曮Y肉酸」,但王國興憑住堅毅不拔精神,「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練寫字,最終練成一手好毛筆字,可見他的堅持精神。

他續說,王國興秉持工聯會的信念,為勞工、為基層打拚,「幾十年如一日從未間斷過」,全因為打工仔女在香港沒有地位,慘遭剝削。他相信王國興代替工聯會參選,憑荂u堅持」的信念一定能取得議席,繼續為打工仔女爭取權益,期望市民全力支持。

林淑儀讚堅守議會反拉布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也有到場支持。她讚揚王國興團隊「堅」得考驗,認為王國興堅毅不拔、堅守香港信念、堅守香港打工仔權益的理念,非常值得支持。同時,王國興在議會裡一直「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為香港打工仔服務,更堅守在議會反拉布、反綁架、反黑金,呼籲香港打工仔投王國興一票。

工聯會區議員陳有海說,自己身為王國興團隊的「團長」,非常希望王國興能夠再次進入立法會,繼續守護議會以及揮刀「剪布」,令立法會正常運作,民生、經濟得以向前發展。 ■記者 楊家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