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麥美娟「早晨街站」親民貼心

2016-07-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有意參選立法會新界西選區直選、競逐連任的工聯會麥美娟,昨日與元朗區區議員鄧焯謙到各區進行拉票(見圖),與市民聊天,爭取街坊支持。

麥美娟其後把照片上載到facebook,並加上標籤「爭公道為民生」、「生活可以更好」等。相中可見,她與鄧焯謙先到天水圍天晴h與街坊見面,他們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又與居民聊天。

其後,她與義工又轉到石圍角h與街坊見面,不少街坊都接過她的宣傳單張,並與她握手。

有網民留言稱:「早上做街站最令街坊貼心!」、 「勤力親民,好議員」、「早晨,加油」、「麥議員真係好親民」等。

已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西的還有民建聯陳絔g、獨立何君堯、民協馮檢基、自由黨周永勤、新民黨田北辰、「青年新政」黃俊傑、「香港民族黨」陳浩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