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張國鈞運動裝「領跑」青年

2016-07-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早前已報名參加新一屆立法會選舉香港島地區直選的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推出新一波宣傳,他首先於約下午3時先「賣關子」,指「賣廣告時間:一班年輕人跟住張國鈞茖壔嵞porty,打算做d(齱^乜呢?(一陣6點就話你知)」,並附上兩張圖片,一張是穿茪@襲醒目運動服的張國鈞在立法會前擺荌秉曮蚴熄捸A另一張是他與團隊及一班年輕人的合照。

在傍晚6時半左右,張國鈞在facebook上載一段長約一分半鐘的短片,短片中張國鈞及其團隊成員,包括區議員鍾嘉敏、丁江浩及王志鍾,與一眾年輕人在港島各區起跑(見圖),最後在金鐘立法會集合,短片中插有「專業、活力、實幹、年輕、新思維、熱誠、團結」等詞,並在最後顯示「和睦一心,為香港」,並呼籲選民投票支持。

已報名參選香港島的名單還有工聯會郭偉L、新民黨葉劉淑儀、民主黨許智腄B香港眾志羅冠聰及熱血公民鄭錦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