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傳言改裝車惹禍 紅珊瑚告前員工

2016-07-26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遼寧旅行團火燒車事件釀26死,而網傳一份錄音文件,內容為紅珊瑚公司兩名前員工直指改裝車惹禍;紅珊瑚認為指控不實涉及誹謗罪嫌,昨日由委任律師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

而近日網絡流傳一份錄音文件,內容為紅珊瑚公司前員工與綽號「班長」的前技師談話,直指是改裝車惹禍,且負責改裝、維修車輛,綽號「矮仔陳」的師傅竟無技術證。

玫瑰石通運公司旗下負責汽修業務的紅珊瑚公司,獲悉後認為指控不實,昨由委任律師林佩儀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

林佩儀指出,紅珊瑚旗下兩名謝姓、陳姓員工分別在2011年8月及6月離職,且兩人的職業是司機而非汽修技工,因將錄音文件傳送至疑似工會的LINE群組才會散播出去,認為兩人惡意誹謗公司名譽,因此依涉嫌誹謗罪嫌提出告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