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代蓮曦丹美胸壓馮盈盈

2016-07-27
■打扮密實的代蓮曦丹美(左二)仍難掩其豐滿上圍,更逼向馮盈盈(中)。■打扮密實的代蓮曦丹美(左二)仍難掩其豐滿上圍,更逼向馮盈盈(中)。

港姐對手30變20 佳麗嗌不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20位候選港姐昨日到上環拍攝廣告,各人以不同造型配合角色所需,當中不乏低胸、露腰、騷長腿。最性感搶眼分別是穿上藍色低胸裙輕露「事業線」的魏簹菕A大熱之一的馮盈盈穿上黑色緊身裙盡現窈窕身形,蘇可欣則是露腰短褲騷長腿,黃鍶雅穿上緊身小背心,而穿白色露臍裝的張家盈被發現肚上有一道紅印,可謂棋差一荂A至於打扮密實的代蓮曦丹美(Daisy)仍難掩其豐滿上圍。

馮盈盈(Crystal)透露今次各佳麗在廣告中扮演不同角色,「自己演繹斯文優雅路線,(是你真實性格?)我是活力優雅兩者兼備,今次會有內心戲,自己都好緊張,之前同朋友娛樂性質有拍過片。」

日前剛有十位佳麗被淘汰出局,Crystal順利過關有得留低,她形容心情更緊張,「即將接受不少挑戰,行程緊密,競爭更激烈。(男友打氣?)身邊親友都為我打氣和高興,不只是他,收到不少朋友恭喜訊息,但沒特別慶祝,因知今日行程緊密,不敢放肆。」昨日開始便少了十個姐妹參與活動,Crystal不諱言有些不習慣,之前30個女仔相處好熱鬧,人少了氣氛不及以前高漲,加上大家都累會爭取時間休息,之後她們會相約落選佳麗共聚。說到熱門人選鄺美祺(Maggie)被淘汰,Crystal說:「會接受結果,但會不捨得。」

魏簹衈穧n友JW打氣

全場最性感的魏簹菕]Joyce)表示廣告中飾演花舖賣花女,但她否認打扮較性感:「你沒看清楚,每個人各有特色,自己性感得來都高貴,全部服裝是形象顧問決定,不覺自己有優待,(對自己上圍有信心?)沒想過,好多女仔身材都好好。」

Joyce與歌手JW(王灝兒)是好朋友,她說:「她有為我打氣和恭喜我,叫我盡量放鬆,try my best,要有信心。」對於十個佳麗被淘汰後,Joyce感到不習慣,因大家感情要好,現在會比之前靜,有些平日大聲和開心佳麗都不在,但會相約吃飯。

蘇可欣(Eunice)對露腰騷腿造型感滿意,她承認腳和笑容是自己優點之處。至於造型可突出其身材?她說:「好多佳麗身材更好,每個角色都能展示大家優點,(個個都好,你如何突出自己?)我會突出自己笑容。」沒有拍戲經驗的她不覺輸蝕,而且很多佳麗都無經驗,大家一起努力。

張家盈腰間現紅色摺痕

張家盈(Vanessa)穿上露臍裝,腰間明顯有道紅色摺痕,她坦言試衫時有照過3秒鏡。對於肚上紅印,她尷尬說:「剛才坐的巴士太舒服睡茪F,可能因而起印,15分鐘後應會消失,下次會留意,要改善坐姿,不在車上睡。」Vanessa在廣告中飾演上班族,因做錯事被掟紙,笑問是否因打扮太性感?她笑說:「可能唔夠性感所以被罰!」

黃鍶雅(Nicole)會扮演跑車女郎,是否要狂野演出則見仁見智,有指她裝扮較其他佳麗遜色,她表示:「不會,我同Peggy(丘雅雯)一樣,以紅色為主調,拍出來會好睇。」Nicole表示之前曾自己拍旅遊及化妝短片,對鏡頭不會感尷尬和驚,相信是優勝之處。Nicole為應付比賽,特地找跳舞老師學椅子舞,為才藝表演做準備,問她不擔心未表演已遭淘汰?她謂:「玩這個遊戲便預了,不到自己控制,總之有機會便表演出來,無機會就當多學一樣東西。」問她是否努力琤情A她笑說:「因壓力大,反而吃多了,但為了茠a衣都要努力操弗。」少了十個女仔參賽,她都有點不慣,但會帶茼o們努力精神繼續比賽,問她可覺Maggie被淘汰令她的機會大了?她說:「每個女仔機會都大,我會盡力做好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