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孕婦敏之開心升Cup 森美說服拍檔生多個

2016-07-27
■敏之完成最後一集拍攝後就會開始放暑假。■敏之完成最後一集拍攝後就會開始放暑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敏之與森美主持的 《Sunday好戲王》 前晚於將軍澳電視城錄影最後一集, 請來梁烈唯、莊思敏、李佳芯等人做嘉賓。

大腹便便的敏之表示完成最後一集拍攝後就會開始放暑假,專心安胎,問到節目會否添食? 她說:「拍得好開心,都希望添食,但要等自己生完B後添食。」敏之表示陀B後胃口大變,超鍾意食牛肉,一見到牛就雙眼發光:「以前無咁鍾意食牛,鍾意食菜,現在係有『瘋牛症』,試過連續幾日食,食到生暗瘡。」她又自爆試過偷食薯片同飲檸檬茶,還有會食花膠及海參進補,現時肥了兩、三磅。除了磅數上升,她最興奮是上圍也升Cup。難得有「事業線」,敏之笑言陀B這段時期會多穿低胸衫,怕生完就無。對於有指她日前與契姐伍詠薇去沙灘時偷飲香檳?敏之自稱是 「乖媽咪」沒有飲香檳,當日只是曬太陽。

唯唯日前在網上公開「撈」,表示整個8月都可以接工作,令人擔心其經濟狀況。他否認經濟出現困難:「原本8月接了外面的節目,但因為延遲鰲N唔想浪費檔期。」他坦言目前首要是搵定奶粉錢,還希望置業送給父母,所以積極尋找工作。

杜之克安排淘汰港姐試鏡

另《Sunday好戲王》昨日舉行慰勞宴,森美、陳敏之、樂瞳、陳智燊及謝雪心等出席,無豆U理總經理杜之克及無走D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亦有現身支持。

杜之克表示《Sunday好戲王》播畢後,將由曾志偉主持,以屋h特色作為主題的遊戲節目《我愛香港》接棒,暫定有18集,製作費逾6位數,若節目獲觀眾支持希望能成為長壽節目。日前港姐淘汰了十位候選佳麗,有指賽制殘忍?杜之克表示淘汰制總有人會覺得殘忍,而淘汰並不等於結束,可能會陸續安排被淘汰港姐港男試鏡。

森美對於拍檔陳敏之希望生B後節目再添食,森美笑謂怕對方生完一個忍唔住再生,未必得閒再拍,不過他作為過來人也贊成生多個:「好事成雙嘛,小朋友有弟妹一同成長會開心好多,我正說服敏之再追B。」

樂瞳早前於電台訪問中暗示有意退出娛樂圈,不過昨日她就改口風,想留在無巡o展。她透露與無貝|有大半年合約,之前亦有傾過續約,但未有正式詳細傾。她謂年底便效力公司十年,都希望繼續留在公司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