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預祝半百生日

2016-07-27
■溫碧霞有老公(左)及老闆楊受成(右)陪同慶祝。■溫碧霞有老公(左)及老闆楊受成(右)陪同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美魔女」溫碧霞(Irene)昨日預祝本月31日的50歲生日,老公何祖光陪同下切蛋糕慶祝,老闆楊受成更送上大束鮮花前來祝賀。

Irene開完派對,今日便偕同老公、囝囝和一班朋友到峇里島慶生,盡情玩樂後回港即投入拍劇工作。Irene表示暫時未收到老公送來的禮物:「老公多年來送我不少名貴奢侈禮物,現在我反而想建學校做有意義的事,之前在老公家鄉貴州已起過一間學校,該處比較貧窮,多山又缺水,所以想再起多一間學校之餘,還想起水井,可以幫到更多人。」

Irene踏入半百人生,願望是永遠保持童心和開心,身體健康,而她的保養之道是勤於運動,如做瑜伽、踩單車、跑步,讓自己保持不錯狀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