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子珊賣幾十萬首飾 主攻粉絲

2016-07-27
■徐子珊■徐子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徐子珊昨日出席食店活動,並即場示範一款以她英文名命名的沙律,她謂原本食店叫她設計其他產品,但她想做一些環保及綠色工作,加上本身又喜歡食沙律keep fit,加上食材不複雜又健康,於是就設計了這款沙律。

子珊表示還是首次以自己的名字做菜式,不過潮流興跨界。問到會否入股該食店?子珊笑說: 「又無咁誇張,(開餐廳?)我個珠寶網頁都未搞掂,不過無得急,現在設計鰲X十款首飾,價錢由萬幾蚊到幾十萬都有,不過最貴鶩茬ㄔ播瘙o出,而客人主要是粉絲,始終未公開賣。」昨日子珊所佩戴的戒指及吊飾也是其親自設計。

最近子珊簽了王祖藍的工作室,她表示剛由北京返港,此行主要去見同事及影宣傳相,及做直播訪問。問到會否接拍內地的真人騷節目?子珊說:「有適合都會做,(胡杏兒之前上節目唱歌被彈,可會唔考慮唱歌節目?)自己唱歌一向麻麻],但又唔會拒絕,要睇性質同埋適唔適合。(唔會以錢為大前提?)都要搵食。」問到簽新公司後第一項的工作,子珊表示正在接洽電影工作,要時間磨合,而新公司還有其他藝人,包括林欣彤、鄧萃雯,李亞男,男仔就只得王祖藍,她笑說:「祖藍一個夠啦,畀佢撈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