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踩入香港戲院谷新戲 李敏鎬自評表現70分

2016-07-27
■《賞金獵人》劇組跟香港觀眾自拍 。■《賞金獵人》劇組跟香港觀眾自拍 。

香港文匯報訊 由天馬出品的《賞金獵人》將於本月28日上映,日前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與導演申太羅便與眾演員唐嫣、吳千語、樊少皇及徐正曦一口氣跑畢嘉禾黃埔戲院三場優先場,當眾演員經過觀眾席進入映廳,夾道兩旁粉絲瘋狂尖叫。眾人並與600位觀眾合影。

《賞金獵人》是李敏鎬第一部參與的華語片,亦是他首次為主演的電影來港宣傳。日前來港29小時內,Oppa出席了商場活動及首映活動外,臨離港前一刻,亦首次踩入香港戲院 ,分享了拍攝的難忘經驗,李敏鎬說:「今次是我第一次和海外合作,拍攝時會有點緊張,高興是遇上了一班好演員,另外有趣的事就是和寶寶的吻戲,寶寶就是樊少皇飾演的萬能管家。」

據知,李敏鎬在戲中和唐嫣會打出愛火,二人會咀嘴3次外,戲中李敏鎬更因口藏解藥,會被中毒的樊少皇強吻。而對於首部華語電影,李敏鎬給自己打70分,覺得縱使每次都已全力以赴,但不可避免都有遺憾,並承諾下次一定會更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