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大熱劉穎鏇 代蓮曦丹美入圍

2016-08-15
■10位成功晉身決賽的佳麗,將赴日本福岡拍攝外景。■10位成功晉身決賽的佳麗,將赴日本福岡拍攝外景。

自揭命運 10強出爐今赴福岡外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2016香港小姐競選》昨日公佈10強名單,大會以二人小組形式,由佳麗親自揭曉自己的命運,入圍者獲得今天出發日本外景的登機證,落選者則宣讀早前預先寫下的參選感受。

賽前被視為大熱人選的佳麗包括張寶兒(Bowie)、馮盈盈(Crystal)、代蓮曦丹美(Daisy)、陳雅思(Bonnie)與劉穎鏇(Tiffany)全數順利入圍,意外出局者有關之琳前夫的孫女魏簹菮M黃鍶雅,反觀相貌平庸的關可欣和陳睿雯就爆冷入圍,未知是否有高學歷替她們爭回不少分數。10位佳麗昨日得知出線結果後,隨即要返家執拾行李,今天就要出發到日本福岡拍攝外景。

Daisy不捨得黃鍶雅

大熱人選劉穎鏇與代蓮曦丹美同樣表示揭曉過程緊張,Tiffany說:「雖然有信心,但好緊張,揭開結果時都有手震。」Daisy就稱爸爸前晚已祝福她能入圍,她說:「我是做足最好的準備,也做定最壞的打算。」Daisy高興日本外景有苗僑偉女兒苗彤擔任攝影師,欣賞對方的街拍藝術。問到哪位佳麗未能入圍最意外,Daisy稱不捨得黃鍶雅和丘雅雯,Tiffany也稱20個女仔已結成好友,對未能入圍的感不捨。

另外,Daisy被拍到去街「執垃圾」,問她怕不怕被人質疑來搶印象分時,她說:「其實我一直有做義工,想不到會被人影相,我由大學開始已做義工,去過尼泊爾、孟加拉教小朋友讀書,今次是為環保回收玻璃樽。」笑指她被冠做「垃圾婆」會否介意,她說:「我會小心保護香港小姐的形象,知道這個形象很重要。」

馮盈盈未向男友報喜

「港大校花」馮盈盈(Crystal)信心十足揭曉結果,事後問她是否「坐定粒六」入圍,她說:「每個人都有機會,沒有坐定粒六這種理論,自己都是平常心欣然面對,入圍就繼續做好自己,出局就好好休息一下。」問到有否即時向男友報喜,Crystal表示未有時間通知,更透過傳媒向支持她的觀眾表示感謝。最後一名入圍10強的陳雅思(Bonnie),表示綵排時更緊張,她說:「因為自己是最後一個,之前看到其他女仔的命運好感動。」提到日本外景要穿泳衣示人,Bonnie表示自入圍30名已勤加操練,Crystal就稱以Daisy的腹肌做目標,希望到時大家看到她最好的一面。

蘇韻姿喜極而泣

「大喊包」蘇韻姿(Andrea)得知入圍後喜極而泣,要用紙巾拭淚,她對能入圍只抱一半信心,說道:「我是一個超級感性的人,我們20個女仔都好親密,聽到佳麗讀感受時已經喊。」至於被指爆冷入圍,Andrea沒有不開心,反而稱能帶給大家驚喜。單文柔(Phoebe)笑言以忐忑心態面對結果,表示已執好了一半行李,入圍就可出發到日本,萬一出局就去旅行。

意外出局的黃鍶雅(Nicole)和魏簹菕]Joyce)完成她們的港姐之旅,她們都表示已有心理準備,Nicole說:「兩個月以來自己很畀心機,已經盡力沒有遺憾,直覺跟自己說有可能被foul,結果真的中了,所以我也沒預備過行李。」Joyce也稱審美眼光人人不同,不認為自己在某一方面輸蝕,她說:「盡了力已經足夠,我都滿意自己表現,之前不懂面對鏡頭,現在學到好多新事物。」

10強佳麗公佈後隨即進行抽號碼,最後結果是1號關可欣、2號劉穎鏇,3號張寶兒、4號代蓮曦丹美、5號蘇韻姿、6號馮盈盈、7號陳雅思、8號阮嘉敏、9號陳睿雯和10號單文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