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同心成員為香港的總會愛心慈善基金捐款9000萬

2016-08-16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為陳紅天、王力平、鄭康豪、黃光苗、周春玲等同心成員及其代表頒獎。■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為陳紅天、王力平、鄭康豪、黃光苗、周春玲等同心成員及其代表頒獎。

王力平捐款4000萬 陳紅天捐款2000萬 鄭康豪捐款2000萬 黃光苗捐款500萬 周春玲、何一心捐款500萬

8月5日,由「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總愛心基金會」主辦,同心俱樂部協辦的香港的總愛心慈善晚會暨的總愛心行動啟動儀式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

啟動儀式上,全國政協委員、同心成員、的總愛心基金會主席、福山集團主席王力平為愛心基金捐款4,000萬港元;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太平紳士、同心俱樂部主席、的總愛心基金會榮譽主席、香港祥祺集團主席陳紅天為愛心基金捐款2,000萬港元;同心成員、的總愛心基金會榮譽主席、皇庭集團主席鄭康豪為愛心基金捐款2,000萬港元;全國政協委員、同心俱樂部常務副主席、中洲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黃光苗為愛心基金捐款500萬港元;全國政協委員、同心成員、香港永安集團董事長周春玲與全國政協委員、五夷星茶葉有限公司董事長何一心共同為愛心基金捐款500萬港元。

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立法會主席、太平紳士曾鈺成,香港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香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輝為愛心基金出資人及代表頒發獎狀。

同心成員陳紅天、王力平、鄒建民、周春玲、馬介欽、區綺文、孫蘊(排名不分先後)及皇庭集團董事局主席鄭康豪委派代表出席啟動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