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同心團結 相攜成長 勇擔責任 同心俱樂部青年委員共慶青委會成立兩周年

2016-08-16

8月6日晚,同心俱樂部青年委員會在京基100共同慶祝青委會即將到來的2周歲生日。

劉根森代表同心青委會向2年來關心和支持青委會發展的同心青年委員們及各位來賓衷心致謝,和大家一起回顧了同心青委會兩年來進步的點滴。勉勵大家要繼續團結一致,互相了解、學習、幫助,因為同心團結就是力量。劉根森說:「將繼續銘記同心青委會成立大會上前輩及父輩對我們的教誨,感謝他們對我們的祝福和寄語。未來我們將不斷學習、不斷提升,把公益慈善事業繼續做下去,向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努力為國家和社會作出更多更大貢獻!」

劉根森、馬嘉霖、盧金湧、朱曉毅、陳鵬宇、許盛鴻、溫翰東、舒文,李淵、陳尚林、陳雅文、王梓伊、劉楸妍、劉東豪、朱哲、江健輝、李穎妍、李欣妍、楊曉、楊聰、李逸倫、余俊波、陳家俊、周燦坤、鄭若昊、鄭瀟瀟、鄭嘉淇、鄭嘉詠、鄭嘉豐、溫依琳、黃琪、黃嘉、蔡浩東等同心青年委員(排名不分先後)及嘉賓代表參加了慶祝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