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有逾154萬觀眾睇「里約奧運」 TVB慶祝收視報捷

2016-08-17
■藝人陳百祥、李佳芯、陳貝兒一眾體育主持與TVB電視廣播總經理鄭善強等出席奧運祝捷會,宣佈翡翠台、明珠台及J5轉播「里約奧運2016」獲理想收視。■藝人陳百祥、李佳芯、陳貝兒一眾體育主持與TVB電視廣播總經理鄭善強等出席奧運祝捷會,宣佈翡翠台、明珠台及J5轉播「里約奧運2016」獲理想收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百祥(阿叻)、李佳芯(Ali)、陳貝兒、朱凱婷、李思雅、TVB電視廣播總經理鄭善強及助理總經理(非戲劇製作)余詠珊等,前晚出席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奧運祝捷會,截至周日(14/8),翡翠台以黃金時段播放之《里約奧運 走在第一線》為眾多奧運節目收視之冠,最高23.8點,觀眾人數1,544,000,眾人開香檳慶祝收視理想。

會上鄭善強並公佈翡翠台在黃金時段播放的《里約奧運 走在第一線》最高收視23.8點,逾154萬觀眾收看,而《里約奧運 今日焦點》最高收視有20. 2點,《里約奧運 直擊專區》最高就有11.4點,J5《里約奧運 全線直擊》最高則有10.7點。

K本拍港隊出戰奧運

主持之一的阿叻對於收視表示非常滿意: 「深夜節目可以有雙位數收視,證明香港人真係好鍾意睇運動節目,我唔敢問鄭生(鄭善強),但估計九成九要蝕錢,我覺得TVB可能係亞洲區畀最多錢去買直播權之一的電視台。」他表示由奧運一開始便不眠不休去睇節目,就算不做主持的一晚,都上myTV SUPER重鉡禸ヾA他得意地笑說: 「沒人睇得出我捱通宵,因我沒老花、沒黑眼圈、冇皺皮,連頭髮都無亂,雖然係假髮。」

阿叻預計無酉k錢

近日有教授批評阿叻講田徑項目時似平日講賽馬,不夠專業,對此阿叻認為對方是雞蛋裡挑骨頭:「無聊,我係代表普通人,普通人睇賽跑,講龠]手跑內檔,我覺得冇問題,不如話我66歲唔戴老花眼鏡睇洏藨搚M楚!其實他們唔需要一定睇我,唔想睇我可以睡覺,我唔會為一些無聊人影響到情緒。」阿叻又睇好香港女車神李慧詩,寄望她可以勇奪獎牌而回,為港爭光。

李佳芯支持李慧詩作賽

李佳芯對於麥明詩在巴西採訪時失竊要捱杯麵,她說:「雖然未去過巴西,但試過坐船去南極開工時,被人偷了二百蚊美金,因對方每次都只偷部分現金,咁我至察覺唔到,後來發覺有職員可以隨時入房,有日仲將門匙留在^面,所以之後我出門都會將篋上鎖。」

對於奧運收視她表示感滿意,她對自己做直播主持的表現覺得一日比一日順,不像之前講一句對白心跳得很快。通宵睇賽事的她搞到爆暗瘡,但四年一次都覺值得。她謂最難忘是車神李慧詩發生意外,但都睇好她可以拎金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