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獲男粉絲送70萬名錶

2016-08-17
■溫碧霞望粉絲對她的心意能轉化成善心幫人。■溫碧霞望粉絲對她的心意能轉化成善心幫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點五步》前晚舉行首映禮,演員廖啟智與嘉賓溫碧霞(Irene)、林敏驄、許鞍華、王喜、Shine等到場支持。Irene上月底於峇里島度過50歲生辰,便立刻投入工作到北京拍廣告,可是卻病了兩天,不過其粉絲為她開了個驚喜派對為她補祝生日,令她好感動,也感到時間過得很快,會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包括朋友和工作。

Irene表示驚喜派對上,粉絲送上一個六層大蛋糕和禮物,之後拆禮物才發現一位男粉絲送了一隻價值70萬的名錶給她。Irene說﹕「粉絲的一番心意我好開心,但實在太名貴了,我寧願將送給我的禮物的錢,用作慈善,去幫一些有需要的小朋友,例如起學校,我會更加開心。」她坦言老公都有送珠寶給她,但有些只戴了幾次感覺好浪費,所以希望粉絲對她的心意能轉化成善心幫人。笑問送名錶的男粉絲是否好靚仔?Irene笑言是屬於穩重型,老公有否吃醋?她笑指應該不會了。

林敏驄有關心好友邵音音心臟病入院,阿驄戲言音音姐只是去看婦科沒大礙,他曾致電音音姐卻無人接聽,之後找到其女兒,說她只是上了廁所。阿驄所知音音姐是到韶關工作,但她又開直播,又有好多猛男陪住太過高興,已經「策X合」,加上天氣熱才輕微中暑,她女兒就一腳踢她入醫院,應該這兩天可以出院,就是血壓低了一點。不過有報道指音音姐是心血管撕裂,阿驄口不擇言說﹕「她的絲襪裂了,可能high得滯,等出院我再幫她拔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