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柏豪讚網民惡搞短片有創意

2016-08-17
■周柏豪在食方面以健康為主。■周柏豪在食方面以健康為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柏豪昨日為護膚品牌設計獨有生日蛋糕,並以天然材料炮製健康食品,柏豪有感工作生活顛倒,在食方面會以健康為主。

近日他忙於與蔡卓妍(阿Sa)合拍新戲,早前兩人便完成一幕親嘴鏡頭,柏豪說不是太激,又指今年跟阿Sa較熟稔。

此外,柏豪手頭仍有另一部電影和拍攝有韓星參與的內地真人騷《陽光藝體能》,有傳因內地實施「禁韓令」,致令首度拍攝真人騷的柏豪大為得益,焦點都放在柏豪身上,對此,他表示:「這事(指禁韓令)發生前已經開始拍攝,所以不受影響,韓星姜虎東仍有拍攝,(加重你演出機會?)不知道,因節目是講運動籃球,大家覺得我表現不錯,隊友便投選我為隊長。」

說到網民惡搞短片,將柏豪拍成NBA籃球明星,他表示:「有看到,幾得意,不會反感,網民都要花很多時間去做,多謝大家,(繼余文樂便輪到你被惡搞?)一直都講我和他,只要無傷大雅,大家嘻嘻哈哈過下日神便算。這次網民好有誠意用心製作,香港值錢在大家好有創意文化,又夠快觸覺強,起底組很勁,這些是香港優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