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梁裕恆愈近決賽愈輕鬆

2016-08-25
■十位香港先生參賽者到深水灣拍攝宣傳片,炎熱天氣下眾人要穿上西裝長褲拍攝。■十位香港先生參賽者到深水灣拍攝宣傳片,炎熱天氣下眾人要穿上西裝長褲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016 香港先生選舉》十位參賽者昨日到深水灣拍攝宣傳片,炎熱天氣下眾人要穿上西裝長褲拍攝。2號麥凱程(Alex)穿上西裝、戴上頸巾拍攝,他表示感到特別熱。離決賽尚餘兩個多星期時間,他謂壓力慢慢會大,但未有因此而失眠,還睡得很安樂。Alex透露近日減少了健身,因要準備才藝表演,至於表演什麼他就大賣關子,但透露會有驚喜。至於會否以泳褲示人?他笑說:「未知,未必,(若大會要求穿泳褲,可接受?)肯,會聽大會講。」問到父母會否來港看他比賽?他指屆時爸爸一定會到場打氣,媽咪則未定。

大熱門3號梁裕恆(Flow)不諱言愈近決賽愈無壓力,但否認信心爆棚,只是抱平常心面對,因過程當中已贏得了很多。問到其才藝表演準備如何?Flow表示正準備中,但還沒想到表演什麼。身形健碩的他被問到會否騷肌肉?他笑說:「唔會騷肌,本來想表演體操,但之前練習時拉傷手。」Flow笑言自己不止肌肉殺食,還會彈結他、潛水、打鼓,也喜歡看書。記者提議他可表演看書?他笑說:「都OK,睇書都係表演,可以同導演傾鵅C」提到有環保團體質疑他們在東平洲拍外景時,破壞頁岩?他說:「冇留意,未睇呢單新聞,都係跟大會指示,唔清楚。」

胡n望哥哥現身支持

5號胡n透露才藝環節會表演打鼓,因為曾經學過,加上本身鍾意聽歌、又有跳舞。問到為何不表演跳舞?他說:「想做灟囍P的,特別少少。」

決賽舉行在即,他坦言緊張一定會有少少,唯有準備好自己,但未至於埻纚荂C他謂決賽當晚家人都想來睇,至於同母異父的哥哥羅天宇又可會去睇?他說:「哥哥未知使唔使開工,有叫佢薄A佢來到一定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