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報答粉絲撐足25年 360度旋轉光輪上玩體操 城城搏盡

2016-08-23
■城城在巨型光輪上大玩體操動作。■城城在巨型光輪上大玩體操動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15場「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前晚在紅館登場,正式揭開以五千萬打造的「智能舞台」奧秘,全晚呈獻層出不窮的舞台變化,令人嘆為觀止。向來挑戰難度的城城浪接浪做出驚險演出,不惜站在5層樓高舞台上勁歌熱舞,又在兩層樓高上玩花式盪韆鞦,觀感一流,城城更大騷八螂’晼A看得粉絲們熱血沸騰,並吐真言有成家立室之念,整晚匯集刺激、性感、感性於一身。

年屆五十的城城依然魄力充沛,3小時的演出上絕無欺場,全晚換上11個造型。染上粉紅髮色塗了銀色甲油的城城,先以潮爆螢光粉紅配上眼罩的舞士造型劃破智能舞台現身,與40位舞蹈員勁歌熱唱《舞士精神》及《最激帝國》,緊接在巨型光輪上大玩體操動作,在光輪內作出360度旋轉,又站在滾輪頂端,台下觀眾拍爛手掌。之後城城化身「美猴王」,更扮猴子叫聲向大家打招呼,他表示:「好開心!好榮幸!能夠第8次在殿堂級紅館表演,是我福氣,今次將舞台升級,打造智能舞台,相信全世界只有一個,這將會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很開心有大家見證。」穿上裙子的城城更風騷地展示美腿誘惑粉絲。城城亦首次在演唱會上唱出《火熱動感La La La》,帶領全場萬多位觀眾一起唱卡拉OK,笑茈s台下觀眾同人講「剛與城城唱卡拉OK,想唱就要買飛入場」。

智能舞台猶如一個長型貨櫃的形狀,可以一變四,升高伸長縮短,360度轉動,城城和舞蹈員能夠在中間穿插。舞台平面能夠投射出不同火車、大廈等漂亮畫面,智能燈光亦可營造出不同效果,好似幾十支金光棍高掛紅館,城城被光環圍荂A視覺上目不暇給。

感觸含淚 想成家立室

阿城在唱《一個人的舞曲》中,跟排舞師Sunny在高台上鬥舞,之後他脫去上衣展示身上的「紋身」衣,笑說:「呢期興紋身,厲唔厲害?」其後換上白色透視裝時,他脫去外套大騷八螂’晲籀z出白色打底褲,城城鬼馬地不停擺甫士扮穿回衣服,身形弗爆表露無遺。

城城在微電影中扮演過父親,他有感而發說:「我都好想成家立室,有自己的小朋友,我都唔細喇!但這刻工作都好重要,拍完這個微電影之後,我學識愛在當下。」唱畢《愛的呼喚》後又再感性說:「可能人大了好易感動,好少會令我中間唱不到下去,做一個演唱會真的不容易,能有咁好粉絲默默支持自己......」此時城城不能言語強忍淚水:「放心啦,我忍得住,出道25年、正邁向第26周年,經歷過甜酸苦辣,就算幾辛苦和受傷都不緊要,我知道有你們支持,估唔到25年後是否仍有機會站在舞台上,但男兒有淚不輕彈!會將這份鼓勵埋藏心中,不知還有幾個25年,過多25年可能我已經百年歸老了,但都無悔在舞台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人生。」他以《臨行》一曲作為送觀眾的情書。

預告女友將來港捧場

安哥時,城城以紅色踢死兔配上鳥籠頭飾,與舞蹈員在半空中玩盪韆鞦,一度升到兩層樓高的城城更打開雙手沒有扶蚙H鞦架,又只用單腳撐荂A聯同韆鞦架下吊茠獄R蹈員做出高難度動作,台下觀眾看得膽戰心驚,拍案叫好。

頭場未見城城女友方媛現身,城城接受訪問時預告女友會來捧場:「她有工作,今日沒來,過多幾日會飛來看我,但已祝福我good show,為我打氣,(是否想成家立室?)將來一定會,但不會在台上求婚,其實我是個好低調的人,在工作上好燦爛,多彩多姿,但希望生活平實、踏實、低調,可以同大家分享生活上點滴,但不可太多。」

身形弗爆的城城特地找周潤發的教練調節飲食,城城透露開騷前已成功由每日飲6杯咖啡減至1小杯,就連至愛的麻辣火鍋都忍口,大家指城城騷肌時間太短,以及透視褲的打底褲太長,他笑言會改細打底褲,或者索性只穿裸色打底褲。至於盪韆鞦時則有用一條隱形威鵅A所以沒有問題,在舞台高空跳舞的位置也計算得好準確,雖搖晃但完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