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被拍到夜蒲攬老外 李蕙敏稱獲夫信任

2016-08-24
■李蕙敏(右)昨與劉倩婷現身活動。■李蕙敏(右)昨與劉倩婷現身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蕙敏(Amanda)昨日到九龍灣出席《童夢慈善基金會.開學禮2016》。活動原定下午二時開始,但Amanda卻遲到超過半小時才現身,令到一眾嘉賓呆等,到場後Amanda否認自己遲到,並說:「我通告係兩點半,可能係誤會,唔好意思,但我真係冇遲到。」

擔任「童夢大使」的Amanda早前跟大會探訪低收入家庭後,她謂臨近開學,明白小朋友開學要用很多錢,校服、書簿費就要幾千元,如果有幾個小朋友對家庭來說是很大負擔,希望可以多些人幫手捐助。

提到早前她被拍到穿茤妢P夜蒲攬外籍男士,有備而來的Amanda即說:「朋友薄A(老公知道?)我]好多自由空間,互相信任對方,有默契。(你的朋友老公也認識?)老公話好放心,因為都係我攭n妹。(當晚衣茤妢P?)現在幾多度?跳鷋R梗係會熱,好正常。(下次會避忌?)避忌曮均H」問到可會跟老公一起去夜蒲?Amanda指也有與老公去玩,但他很忙要返工。追問到若老公夜蒲攬女可會介意?她說:「唔介意,成班西方朋友,如果咁講goodbye kiss都好嚴重,好小事,唔好太過大驚小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