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資助小朋友遊迪士尼 祖藍稱媽媽無催生B

2016-08-24
■王祖藍夫婦抱起小孩,盡顯父母愛。■王祖藍夫婦抱起小孩,盡顯父母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Leanne)昨日資助一班小朋友到迪士尼一日遊,其間一名小朋友更不停追問祖藍近日重播的劇集《老表,你好hea!》劇情,十分搞笑。

祖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有指他一年內斥資逾七千萬買樓,祖藍澄清只是換樓而已:「因為我]想二人世界,但又想媽咪住近齱A所以買多個單位。」問祖藍換樓的錢是否只是散紙而已?他笑說:「係傾盡全力,收入除髐@部分畀家人外,另一部分想貢獻社會幫助小朋友,計劃未來成立慈善基金,現在仲申請緊,遲囍A公佈。」問到他們搬近媽咪住,下一步是否生BB?祖藍表示交由太太決定,不過Leanne卻稱並不心急:「大家畀曭韃“],想多齯G人相處時間。」祖藍亦希望繼續二人世界,媽咪也不想他們太快生B,怕又要湊孫。

籲給王寶強空間

另外,提到內地男藝人王寶強自爆太太「出軌」一事,祖藍說:「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畀空間佢處理,唔使提太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