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面對歌迷不離不棄 梁詠琪眼濕濕

2016-08-22
■歌迷們帶同小朋友出席,梁詠琪表示很感動。■歌迷們帶同小朋友出席,梁詠琪表示很感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為慶祝入行廿年的梁詠琪(Gigi)昨日於科學園舉行《Gigi B-SIDE 20》音樂聚會,與歌迷分享廿年的演藝生涯和獻唱經典金曲,Gigi媽媽和弟弟也有前來捧場,老公與女兒則未見蹤影。除了香港歌迷外,現場也有多自廣州、成都和安徽的歌迷,遠道來港支持Gigi。音樂會開始Gigi獻唱自己第一張唱片的主打歌《愛自己》和《一天一天》,面對廿年來對她不離不棄的歌迷,Gigi差點就要哭出來,她笑道:「我真的不能望住大家唱,我會喊出來的。」Gigi又獻唱新曲《B面第一首》,寓意她開始人生新一步,歌迷都不捨音樂會完結不斷高呼安歌,最後Gigi兩度安歌並與歌迷自拍大合照留念。表演後Gigi接受傳媒訪問,她表示為演出刻意減肥,跟足營養師餐單在一個月內減掉7磅,笑言生完女兒後也沒有如此fit過。提到巡迴演唱會因紅館沒有檔期,首站演出未能在港舉行,Gigi也覺可惜道:「好可惜,無辦法在香港開始做巡迴,所以今次先舉行小型音樂會慰勞香港歌迷,9月就會到內地巡唱,希望明年紅館有檔期。」

望明年紅館有檔期

Gigi稱台上見回一班支持她廿年的歌迷很感動,不少人由當年的小妹妹,到現在拍拖、結婚甚至生仔,感覺很窩心。正好昨晚是郭富城演唱會頭場演出,問到是否因紅館檔期給了對方,Gigi無緣在紅館演出,她說:「不是,我也想去看城城,就算揀其他場地,我都沒有檔期做。」至於為何不見老公和女兒到場,Gigi解釋他們有看她綵排,開場前已離開,她說:「怕女兒在太嘈的地方會被嚇親,希望下次在紅館演出時會來,現在我晚晚都有練歌,搞到女兒不肯入睡,不斷叫媽媽singing,我有時也變了做人肉點唱機,會唱兒歌給女兒聽。」另外,全城關注的巴西奧運,Gigi雖沒時間看但也會留意新聞,笑問她與外籍老公會否因支持不同國家有爭執,她說:「不會,奧運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輸贏沒所謂,最重要有風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