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推動陸客來台 「觀光局」組團赴陸

2016-08-27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昨日表示,推動陸客來台觀光是當局既定政策,「交通部觀光局」近期將和民間組團訪陸行銷推廣,歡迎陸客來台灣安心旅遊。

童振源表示,推動陸客來台觀光是當局既定的政策。陸客來台除有助於雙方旅遊相關產業發展,更能促進兩岸人民良性互動,當局歡迎陸客來台觀光的立場不變。

他表示,當局也在開發大陸旅客來台旅遊的客源,「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召集人」、「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已指示「交通部觀光局」2周內針對陸客市場,提出大陸市場拓展計劃。

童振源表示,「觀光局」近期也將結合民間各公協會組團訪陸,拜會主要單位及省市行銷推廣,向陸方說明歡迎來台安心旅遊,並透過駐北京及上海辦事處,辦理多項企業商談會及行銷活動,透過與大陸組團社合作,根據分區、分時、分流方式,重新規劃更在地化的旅遊商品,推廣深度旅遊,積極爭取更多大陸旅客來台旅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