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周融籲183萬反「佔」市民投票護港

2016-08-31
■周融抓緊雙手,「肉緊」地向兩年前183萬名簽名反「佔中」朋友呼籲投票。 fb圖片■周融抓緊雙手,「肉緊」地向兩年前183萬名簽名反「佔中」朋友呼籲投票。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為自己、為香港、為下一代投票!」因舉行反「佔中」簽名活動及遊行而廣為人熟悉的周融,在昨日發佈的一段短片中抓緊雙手,「肉緊」地向兩年前183萬名簽名反「佔中」的朋友呼籲,請他們在9月4日立法會選舉中踴躍投票,讓香港重回正軌。

周融昨日花費數十萬元,在多份報章刊登頭版廣告,並在facebook發佈短片,呼籲183萬曾簽名反「佔中」的市民在9月4日立法會選舉中踴躍投票。

短片指,兩年前的「佔中」,令香港面臨危機,幸好得183萬港人勇敢站出來簽名表態,令香港回復正常,再度和平。 兩年後的今日,香港面對新挑戰,不少人都在問:「香港目前點解會變成咁?香港唔應該係咁鵅I」

為了改變現狀,他特此呼籲183萬曾簽名反「佔中」的朋友用選票再次幫香港重回正軌,「兩年前,我們成功扭轉危機,9月4日請再次幫香港重回正軌。」

周融又提醒每名市民都有兩票,該兩票都一定要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