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拍戲識閨蜜 不會轉取向

2016-09-01
■薛凱琪坦言不會轉取向。■薛凱琪坦言不會轉取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凱琪(Fiona)、Jessica C.、Rosemary、胡蓓蔚、貝安琪與多位「星二代」關禮傑女兒關楓馨、湯鎮業大女湯愛嘉、林俊賢女兒林鈺洧、鄭丹瑞女兒鄭瑤和何超鳳女兒何鍶珩等昨晚出席唇膏系列產品活動。Fiona一身紅色打扮配上鮮紅唇色,她透露剛在越南完成電影《閨蜜2》,返港後便投入灌錄新碟工作。

Fiona透露在越南拍戲幾個月,花幾千元做美白才沒曬黑,最大收穫是跟片中演員張鈞甯、陳意涵結成好友,三人常用情侶帽、情侶杯等食情侶早餐。不過,Fiona強調依然喜歡男生,絕不會轉取向。

關楓馨不介意入行

關禮傑女兒關楓馨現於英國讀大學,之後會到澳洲體驗工作假期。會否借爸爸的關係入娛樂圈?她表示順其自然,(若拍性感親熱戲,需否父母批准?)「會尊重他們,男友都要問,但未接到這類工作,接到再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