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歌歌詞喻愛情長跑 鄭秀文稱如個人寫照

2016-09-01
■鄭秀文■鄭秀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鄭秀文(Sammi)的9月紅館演唱會還有兩個星期就開騷,最近她除了忙蚨饡ぅM為新碟歌曲拍MV,仍堅持每天跑8公里鍛煉,戰鬥力驚人。新歌更以《八公里》命名,MV由網絡爆紅旅遊攝影師Brandon Li 擔任導演和拍攝。這首歌歌詞以長跑比喻愛情長跑,簡直是Sammi寫照,恍如度身訂造,難怪她收到歌詞時愛不釋手。Sammi說:「以跑8公里比喻長跑愛情,兩樣都要好大的毅力和決心維繫感情關係,有一份青b感覺。」她表示近年經常唱福音歌,很久沒有唱純愛情的歌,感覺很清新。

MV中,Sammi與男主角、男模Nathan 由早跑到晚,由沙灘跑到大街,由晴天跑到落雨,亦多得天公作美,「配合」歌詞灑了幾場毛毛雨,讓他們雨中跑步時打情罵俏,加強了互相扶持和浪漫氣氛。現實中,Sammi每天堅持跑8公里鍛煉,她稱以前只會在跑步機上跑呀跑,結果跑到怕,於是開始出街跑跑步徑,養成習慣,而且風雨不改,甚至喜歡細雨中跑步的感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