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姜棟元自爆討厭身體接觸

2016-09-01
■姜棟元透露戲中沒太多動作場面。■姜棟元透露戲中沒太多動作場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實力派影帝黃晸玟和姜棟元主演的韓片《流氓檢察官》今日在港上映,黃晸玟飾演躁底檢察官,而姜棟元則扮花美男詐騙犯。

二人接受本報電郵專訪,在戲中有不少捱打戲的姜棟元自爆不喜歡和別人有身體接觸,打人和被打都不喜歡,寧願做感情戲也不願拍捱打戲,「只是如要在捱打戲或床戲二選一,我會選擇捱打戲。」他表示戲中沒有太多動作場面,沒有遇到什麼困難,也因此感可惜,主動建議增加一些飛腿場面。相反,黃晸玟就表示要使用許多的法律用語,「起初很不習慣,花了不少心思練發聲方法和對話時的語調。」他又否認自己是正義人物專家,只是每次會全力以赴去演出。

誓要向黃晸玟報仇

今次是他們首次合作,黃晸玟透露起初都有點擔心,「但拍第一場屋頂吃復活蛋戲已感覺良好,互動自然,拍得愉快。」姜棟元指與黃晸玟共演時沒太多機會聊天,「他很投入,而且我們共演的場面不多,反而拍完後較多交流。」他還爆料明明沒有被黃晸玟打的戲份,「但他在片場經常借機促成我要捱打,所以將來如再合作,我要報仇!」而對於二人在戲中的兄弟情,姜棟元語帶可惜地說:「電影出來的效果較爽快,雖然現在的效果都很理想,但如果可再加強友情的戲份,我們關係再緊密些,加多點暖意就好了,應該會更有趣。」

另外,談到第二次跟李一炯導演合作,姜棟元直言:「在拍《群盜:民亂的時代》時已經知道他很能幹,有觸覺,而且會經常反省,很欣賞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