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馮小剛整蠱「村姑」小S

2016-09-01
■馮小剛在小S頭上丟草。■馮小剛在小S頭上丟草。

中央社電 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在節目《姐姐好餓》扮成村姑,被內地導演馮小剛在臉上塗泥、頭上丟草,讓想成為「馮女郎」的小S大喊「你在鬧我嗎?」

馮小剛表示,要錄《姐姐好餓》前,還被提醒「上小S節目要提高警覺」,小S這回倒沒佔上風,還被馮小剛塗泥、丟草;不過,一場吵架戲在馮小剛指點下,小S立刻抓到節奏,馮小剛稱讚小S非常聰明。

以前愛看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馮小剛曾點名希望和小S合拍電影,這次兩人是繼6年前、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後再度見面。小S曾在典禮上問馮小剛「以導演的眼光,我和林志玲誰美?」當時馮小剛說1年後再回答;時隔6年,馮小剛難逃被小S逼問,他說,「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林志玲」。

節目上,小S問馮小剛選角標準是否特別喜歡演員舒淇?馮小剛大讚舒淇相當優秀,私下也是貼心藝人,曾與舒淇到日本北海道拍戲,拍攝結束發現舒淇一直在路上逛,事後才知道舒淇為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禮物,還針對每人喜好,讓大家相當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