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蘇永康自喻曹操都有知心友

2016-09-13
■蘇永康前晚擔任C AllStar嘉賓。■蘇永康前晚擔任C AllStar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組合C AllStar前晚於會展演出《新城唱好 C AllLove Concert》,並請來Super Girls(SG),及鄧小巧擔任嘉賓,音樂會上C AllStar唱出多首情歌,又與SG合唱,之後C AllStar提議玩遊戲,贏了就可以同SG的成員在台上影「床照」,On仔笑指是「九男女床照」流出,引來全場笑聲,之後他們又與SG拖手唱《女校男生》。

C AllStar 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他們與SG拖手合唱《女校男生》是否好有感覺?On仔笑說:「Yanny隻手又白又滑,(有戀手癖?)唔係。」

蘇永康(阿公)表示前晚特別前來撐場,提到他與「天下第一關」鄭紹康的罵戰,阿公昨晚再回應,表示希望事件告一段落。他又稱同意對方所講世界是「緣」,緣分個緣,「冤家宜解不宜結」,但事件擺在了心中兩年,不吐不快,吐了便算,正如對方說Move On!問到阿公今次幫了很多人出啖氣,阿公說:「唔可以咁講,我唔知其他人同鄭生儭g歷,我只係講我儭g歷。」他又指近日有超過廿個時裝界和公關界朋友在facebook主動找他,至於是否多了工作就要問返助手。他又發表曹操論說:「正所謂曹操都有知心友,關公都有對頭人,我呢爣靘瑋ㄕ釭黎艉矷F何況佢係『天下第一關』,公關赯嚏A實有人支持,這件事有冇後續就要睇鄭生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