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家燕姐中秋約姐妹做節

2016-09-13
■薛家燕、吳剛與范振鋒等探訪長者。■薛家燕、吳剛與范振鋒等探訪長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吳剛、范振鋒等昨日到長者鄰舍中心出席《家燕大師行運show》迎中秋慈善探訪活動,原本出席的大師李居明因病缺席,家燕姐一眾人向在場長者大派月餅又唱歌,場面熱鬧。

家燕姐透露中秋節當日無需開工,所以準備約一班姐妹做節慶祝,現在最擔心是打風。家燕姐的細仔會由外地趕回來,而就讀港大的細女當日竟要返學,晚上七至十點要上堂,家燕姐笑問細女要否她聯絡一下學校,但被細女拒絕,家燕姐解釋自己非常重視中秋節,因是中國人一個大節日:「試過有一年我專程飛去美國同齯k過。」

問到家燕姐到時會否人月兩團圓,她直言沒有男友,而李居明大師曾指她的真命天子要三年後才出現,她笑說:「不等了,咁老才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