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浩鼎感言:只想對每位支持者說一聲:感激!

2016-09-20
■周浩鼎想對每位支持者說聲「感激」。 彭子文  攝■周浩鼎想對每位支持者說聲「感激」。 彭子文 攝

若非參選立法會,周浩鼎也未必發現,最快捷的減肥方法,正是此道。他笑言,今年2月底的立法會新界東補選至今,自己瘦了最少15磅,還變黑了。雖然如此,他認為自己身邊有更多的人,包括太太、前輩、義工、「樁腳兄弟」等陪茼菑v辛苦,萬語千言,周浩鼎化作二字︰「感激!」

「超區」選舉工程浩大,除了多謝選民的支持,周浩鼎第一個就提到太太的無言支持,「她是一直以來、由頭到尾都支持我從政。雖說支持,但有些事到真正發生時,是和想像不一樣的,但我很感激太太如此支持我,在時間問題上,也從來不會有怨言,還會特意煲湯給我。」

他更想感激黨內的老前輩,包括曾鈺成和譚耀宗等,「他們這次選舉的辛苦程度不遜於任何一個參選人,我是在整個新界宣傳的,他們也經常幫我助選,陪我們去不同地方拉票。」還有同樣盡力的義工,以及不同地區的「樁腳兄弟」,「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小,能有這麼多票,真的是靠他們一票一票拉回來的。」 ■記者 歐陽文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