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結婚遇塞車 新人隧道完婚

2016-09-22
■在隧道內結婚的新人。 網上圖片■在隧道內結婚的新人。 網上圖片

陝西省一對新人前日遇上堵車,為了在良辰吉時內完婚,在數十名親友的祝福聲中於隧道內結婚,感動了不少網友。

儀式從簡 免阻交通

陝西省境內的包茂高速公路(包頭至茂名)安康段鳳凰山隧道出口100米處,20日上午發生一宗交通事故,導致隧道內堵了近100輛車,一排結婚禮車也動彈不得。一對新人為了趕在良辰吉時內完婚,在婚顧公司的建議下,在隧道內便舉行了一個簡單的婚禮儀式。這個簡單的婚禮為不影響其他車輛通行,儀式僅僅10多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這短短的10多分鐘,感動不少現場圍觀的民眾,他們用手機拍下感人的瞬間並在網絡分享,令不少網友動容。有網友表示:「最浪漫、最美的、最有紀念意義的婚禮,祝福你們!」還有網友說:「在困難當中結下的海誓山盟,才顯得更加難能可貴!相信在未來的日子,新娘一定會記得隧道燈光下新郎的誓言。」 ■《華商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