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梁詠琪綵排個唱 患感冒要與女兒隔離

2016-09-28
■梁詠琪(中)因患感冒,被迫與女兒分開睡。■梁詠琪(中)因患感冒,被迫與女兒分開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詠琪(Gigi)入行踏入20周年,她特別為此舉行「2016好到尾演唱會」巡迴,昨日她便為本周五的深圳站進行綵排,之後再到合肥及西安等地演出。

Gigi昨日身穿T恤和短褲排舞,顯然較生BB後fit了不少,笑問她是否已回復20年前的少女身形?Gigi滿意地表示自己也算keep得到,但20年前應該還未發育,然而她感覺現在是有點baby fat,所以近來都在節食,亦感激家人特地製作的營養餐。減磅後老公有否讚賞?Gigi笑指老公不好意思講,還是留給觀眾去評價。

Gigi昨日因感冒令聲有點沙,她苦笑指其實差不多痊癒。提及剛開完騷的鄭秀文(Sammi)亦因失聲而痛哭,Gigi說:「我很佩服Sammi,帶病仍能克服到,堅持完成演唱會,很替她開心。自己作為歌手,亦相當明白開騷期間失聲的痛苦。」她指暫時不能陪女兒Sofia睡覺,只好自己在書房休息,避免散播病菌給她。Gigi又謂深圳並非很遠,所以在那兒的公演老公會帶女兒來撐場,讓她可趁返回後台換衫時和女兒say hi。

紀念歌邀華仔獻聲

另外,Gigi已邀請包括劉德華、劉青雲、劉嘉玲及Sammi等人在其20周年紀念歌曲獻聲,並在深圳公演時播放片段。至於何時輪到香港站?Gigi透露最快應要到明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