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克勤處男執導MV碌盡人情卡

2016-09-28
■李克勤(中)碌盡人情卡,邀請不少實力派演員為其MV亮相。■李克勤(中)碌盡人情卡,邀請不少實力派演員為其MV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克勤昨日在牛頭角一間大排檔拍攝新歌MV《一個都不能少》, 並邀得元華飾演大排檔老闆,惠英紅、劉玉翠、古明華飾演伙記, 而陳麗雲則扮洗碗阿姐,鄭家生就演黑幫。 其中一幕是拍攝鄭家生到大排檔搗亂,首次執導拍MV的克勤不時與工作人員及演員商討拍攝外,每拍完一個鏡頭都立即睇playback,態度認真。

克勤指今次很大壓力,拍攝前一晚更沒睡,清晨4時就起身化妝做準備,他更稱準備時間等於平時拍七個MV!問他是否大打人情牌邀請一眾演員幫忙?克勤笑說:「當然,這次都要花幾十萬,原本今次拍兩日,但怕打風, 所以將明天的場口改為今日拍清!」更特別感激小紅姐幫忙,扮他的母親。

另外,對於昨日有報道指劉德華太太朱麗倩早前已秘密誕下一子,之前有份參加華仔生日會的克勤就表示當日一切正常。「生日是看主角,但都有同華仔身邊的人打招呼,我不覺有什麼特別,我都不八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