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愛女不為參觀翹課 吳君如老懷安慰

2016-09-28
■吳君如笑言愛女寧上學都不去參觀。■吳君如笑言愛女寧上學都不去參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君如昨日以奧比斯榮譽大使身份出席「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感謝行」開幕儀式,連任七年榮譽大使的她獲頒發「義工感謝狀」,她更首度登上新一代眼科飛機醫院參觀。

君如多年來隨奧比斯義務走訪多個落後地方,印象最深刻是印度貧民窟,另外在印尼時又排華。雖然旅程艱辛,但她覺得很值得。問到會否帶女兒陳是知去探訪?君如謂:「我跟她說會上飛機醫院時,她很興奮好想了解醫院做手術的情況,但今天是平日要返學,我叫她告假,引誘她逃學,不過她喜歡上學,我都老懷安慰,已應承下年帶她一同探訪。我初做大使時,女兒只得3歲,現在她已10歲懂得照顧自己,不過對她講明探訪時不要說辛苦,其實我也想讓小朋友感受一下,其他小朋友在飛機醫院接受完手術重見光明的喜悅。」

指古仔應開個唱

說到老友古天樂日前在紅館的鄭秀文演唱會大開金口唱歌,君如笑說:「我不知道,這麼厲害,那要翻看一下。(網上盛傳古仔2018年開演唱會?)那要恭喜他,他做什麼都得,這麼靚仔又受歡迎,應該要考慮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