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公大樂視合設教育頻道

2016-10-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 為擴大影響力,香港公開大學與LeEco樂視開設「香港公開大學」輪播台(Ch.620)及提供點播服務,為觀眾提供教育資訊節目,巿民可透過「樂視視頻APP」手機應用程式、或樂視超級電視、超級手機及樂視盒子,隨時隨地收看「香港公開大學」頻道,詳情可瀏覽http://hk.le.com/tc/home網址。

公大校長黃玉山表示,香港正置身數碼時代的知識型經濟體系,為配合社會發展,公大不斷投放資源開發不同平台,以更靈活及方便的方式發放教育資訊,而是次與LeEco樂視合作開設專屬頻道,有助推動全民終身學習。

「香港公開大學」頻道開放初期,將提供40多個教育資訊節目及名人講座,涵蓋的課題包括環保、家長教育、中國文化、教育與學習、科學與科技,以及開放教育資源等。頻道亦會提供不同範疇的名人學者如馬雲、張信剛、朱經武、梁錦松、李樂詩等社會名人主講的講座節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