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鄧健泓公開圈中另一愛人

2016-10-05
■鄧健泓(左一)為未婚妻石詠莉(右二)出盡人情牌。■鄧健泓(左一)為未婚妻石詠莉(右二)出盡人情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石詠莉(Sukie)即將假九展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並邀得孫耀威(Eric)及盧巧音(Candy)擔任嘉賓,昨日Sukie與兩位嘉賓一同進行綵排,Sukie與Eric合唱《為你鍾情》,而其未婚夫鄧健泓(Patrick)亦有在場打點。

四人一起接受訪問,Patrick表示與Eric及Candy都是好友,今次出盡人情牌邀請二人做嘉賓,他更不怕未婚妻呷醋說:「Candy係我鰫O行,除覿ukie外第二個愛鴾k人,因為我]之前合作過電影,間中都有聯絡時,乜都講。」Sukie即笑指Candy是情敵,之後又表示知道兩人份屬好友,因和男友沒有秘密。今次首度跟兩位嘉賓合作,Sukie表示很大壓力,但都開心,又讚男友付出很大。

Patrick表示與Eric是好友,有時會去對方屋企玩。說到剛才為何不是Patrick與Sukie合唱《為你鍾情》,問到今次誰負責揀歌?Eric即笑指是鄧總監:「自己演出時會穿茪@件發光衫兼印有『鄧』字麰m。」Patrick表示屆時不會上台: 「我只會在台下欣賞Sukie演出,因為怕咁快上台同佢合唱,婚禮就無牁d,我鬘x下有好多洐n處理。」Eric就大讚Patrick細心又貼心,因他在綵排時會聽Sukie的key是否準確,令到他很慚愧,他又搞笑說:「原來男人可以咁好,搞到我中途都有齯葥吽I」Patrick則扯開話題指Candy的老公Sammy也不差,Candy聞言即讚老公說:「老公點只唔差,直頭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