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老公千字文火爆鬧傳媒 杏兒撐是抒發個人感受

2016-09-30
■杏兒有備而來回應傳媒。■杏兒有備而來回應傳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胡杏兒和老公李乘德被傳媒發現在街吵架,其夫更拂袖而去,要老婆追回來,就此報道,昨日李乘德在社交網上寫下千字文大罵傳媒,而杏兒在事發後昨日首度露面出席唇膏廣告,但當提到其夫的千字言論時,她力撐老公只是抒發個人感受。

胡杏兒昨晚出席化妝品牌活動,有備而來的杏兒先向在場傳媒開腔說:「我知你們要問什麼,我們沒有鬧交,從拍拖至結婚一直好開心,私人事不想解釋太多,只要老公、朋友、家人知道便足夠,我結婚咁耐,大家都送了很多封面頭條給我們夫婦,我們都很堅強面對,給人影到都是小事。當日我只是同老公講想食爆榖,他叫我不舒服不要食而已,並沒有拂袖而去,作為藝人的一舉一動畀人偷影也沒辦法。不過有時傳媒所寫的,外間會信以為真。」

莊思敏暗寸胡定欣

隨即杏兒主動提起指她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舞台劇被飛一事:「本身是開心事,卻話我耍大牌,不過好多謝製作公司發聲明幫我澄清,我都好替楊怡開心接到這角色,希望他們演到一台好戲,其實我最初合約也是簽做五場,之後都要拍劇至明年。」

當說到其夫以千字文火爆罵傳媒「垃圾」,杏兒可能太忙,未有關心老公的鬧人言論:「我未睇清楚,他都有好多自己感覺想法,他是抒發個人感情,傳媒都可以有自己角度去寫,每個人都有自由,(你認同老公鬧人?)我未睇清楚,他應該不是說所有傳媒,是指狗仔隊,因影響到他的私人生活,無奈我又做這行,之前有報道寫他偷食、密會港姐,所以他有權宣洩不滿,(覺得老公火爆?)不是,他是有原則和有價值觀,最重要是大家互相尊重。」

說到有傳其老友胡定欣和陳展鵬拍拖,杏兒謂:「係咩?無聽過,(他們相襯嗎?)幾襯,但要問清楚,唔知係咪真,現階段好似唔係鵅C」

穿笈eep V白色露背晚裝的莊思敏,對於展鵬和定欣傳出暗交一個月,她笑言跟展鵬曾合作拍劇,如出席宣傳活動見到會問對方。至於會否問曾經傳不和的定欣?她說:「我同個女無傾過偈,唔會問,但都覺得佢]幾襯。不過呢行好少唔襯,亂咁擺埋都襯,如果係真祝佢]幸福快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