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使出「古法媾女」式追定欣 陳展鵬:我只識古法中醫

2016-09-30
■展鵬稱與定欣見面不會尷尬。■展鵬稱與定欣見面不會尷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陳展鵬、張國L、吳家樂、林子善、梁舜燕、林穎彤、黃嘉樂、陳山聰等《城寨英雄》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拍無邢s劇集《同盟》,昨日一眾演員出席新劇開鏡儀式,新劇更加入鮑起靜演家族話事人。近日有報道指張展鵬以「古法媾女」方式追胡定欣,儀式上監製文偉鴻將緋聞擺上^講,問展鵬是什麼樣的古法?展鵬笑稱:「我只識古法中醫。」

事後展鵬受訪時否認與定欣拍拖,又稱見面也不尷尬,證明《城寨英雄》渲染力延續到《同盟》,大家都覺得他們是一對。有指他為了保護戀情而刻意與定欣保持距離?他笑說:「我性格都怪怪的,要思考時會就會孤立自己。」 他透露《同盟》已開了四五日工,與定欣有親熱戲及埋身肉搏戲:「我]玩柔道,大家係專業演員唔怕接觸到對方身體。」

定欣向展鵬「開綠燈」

定欣被問到與展鵬的緋聞時,反問何謂古法追求?她指不覺展鵬追求自己,之前被拍到結伴去睇鄭秀文演唱會,是因大家都喜歡Sammi,不用開工便結伴去看演唱會。定欣不諱言說作為女仔都想有人追,但都要有矜持。問到古法追求有無用?她說:「追我又唔使天花龍鳳鵅A順其自然,(展鵬可有機會?)任何人都有機會,最緊要睇緣分。」定欣謂現在要先拍好套劇,因今次演女保鏢,角色比刁蘭更有難度。

被指是兩人「紅娘」的陳山聰剛笑言要問二人取媒人利是,不過他又指知道兩人拍拖不是事實,是因為《城寨英雄》效應,定欣經常要黐車坐而傳出緋聞。

鮑姐第一次踏足無

首次拍無釆@的鮑姐,笑指今次是一生人第一次入無芋A終有機會踏足爸爸(鮑方)工作了廿年的地方。鮑姐又透露今次拍無釆@是展鵬穿針引線。提到展鵬與定欣的緋聞,鮑姐笑問是否宣傳,覺得俊男美女合作,自然會給人幻想空間,但讚二人頗合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