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金鐘獎群星拱照 紅地毯美女爭妍

2016-10-09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電視界盛事第51屆金鐘獎頒獎禮昨晚舉行,除了一眾型男如邱澤和從韓國遠道而來的金鐘國外,在紅地毯上更搶鏡的自然是眾多花枝招展的女星。其中天心與楊謹華均以性感裝束示人,前者的低胸紅色長裙如同女神般亮麗,而楊謹華的「中門大開」全黑魚尾裙襬禮服高雅又具氣質,兩人可謂各不相讓。至於鬼鬼的小露酥胸,她稱「這是人生最大的尺度」。

今屆入圍13個獎項的《一把青》,其劇組在紅地毯作壓軸出場,飾演師娘的楊謹華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於能夠參加這次盛會,感到既開心也滿有自信。至於有份角逐女配角獎的天心,本來被外界視為大熱,她坦言壓力很大,儘管最終輸了給《失去你的那一天》的劉瑞琪,但天心對「紅毯第一美」信心十足,她說:「這個是一定要拿到的,沒有在讓。」

5566久違再合體

此外,台灣男團5566久違多年再次合體,是昨晚頒獎禮一大焦點,五子穿上西裝帥氣走紅毯,展現近來積極健身的成果,令等候多時的逾百名擁躉尖叫連連,重現當年火紅氣勢。他們受訪時直言不擔心表演歌舞所需的體力,成員孫協志說:「看我們的樣子,就知道我們狀態很不錯。」

但昨晚亦傳來噩耗,台語歌手郭金發於高雄表演時突然昏倒台上,送院後不治,享年72歲。 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於金鐘獎舞台上提及此事,並向逝者的親友致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