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韓君婷再淡出娛圈 為藥廠做「白老鼠」

2016-10-09
■韓君婷(左)與顏子菲昨日為醫美外科中心撐場。■韓君婷(左)與顏子菲昨日為醫美外科中心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韓君婷與顏子菲昨日出席醫美外科中心周年慶祝活動,韓君婷繼2010年宣佈暫時退出娛圈後,昨日再宣佈會淡出娛樂圈,專心從事一間德國藥廠的推廣工作。

再次淡出娛圈的韓君婷,表示很難完全脫離這行,由於她已在新公司上班一星期,會選擇慢慢地退下來。笑問在藥廠工作是否要做「白老鼠」試藥?君婷說:「都會,因為之前試過撞崩鼻,要接受醫學美容。我的鼻子曾做過一次半手術,每次做手術創傷都會加大,加上之前因為環境而發炎,我不想再有這樣的經歷。」

顏子菲滿意升兩Cup

擔任「美胸大使」的顏子菲,已是第二年做代言人,她大方承認上圍透過醫學美容由A Cup跳升成34C,現在很滿意自己身形,連行路也堅挺一點。笑問改善身材後有否吸引更多追求者?子菲笑道:「不清楚,應該沒有人因為我變得大胸,才跟我說喜歡我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