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獲讚神態似李小龍 伍允龍接洽演西片

2016-10-09
■伍允龍(中)獲讚說話、小動作和打功夫也像李小龍。■伍允龍(中)獲讚說話、小動作和打功夫也像李小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伍允龍與盛智文前晚出席日式料理店開幕,伍允龍表示來活動前仍跟袁偉豪為保良局的慈善演出排練打鼓,但由於打鼓要用盡全身的力氣,跟平日打功夫的不同,因此練到全身酸痛。

伍允龍在電影《 Birth of the Dragon》扮演李小龍,最近該片於加拿大試映,獲得當地華人觀眾給予很好的評語,他在加國宣傳時亦有接受當地電台訪問,其中有觀眾讚他說話、小動作和打功夫也頗像李小龍,他坦言今次大家都很努力去做,也真的為電影感到驕傲。他透露最近亦接洽演出西片事宜,都是外國片商看完《 Birth of the Dragon》後對他感到興趣。但會否因此較少時間見緋聞女友劉佩玥?他指從加國回港後都未跟對方見面,畢竟各有各忙碌,不過也互有傳短訊給對方問候近況,他說:「大家都是朋友,有時間也會一起食飯。」是否戀情已轉淡?伍允龍回答說:「大家是朋友,沒問題,會明白觀眾喜歡劇中我們這一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