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MRS K》在韓掀撲飛潮 惠英紅宣佈停拍動作片

2016-10-09
■惠英紅在放映會見觀眾,並預告不再拍動作片。■惠英紅在放映會見觀眾,並預告不再拍動作片。

香港文匯報訊 「第21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日前正式揭幕,來自69個國家和地區、301部作品參與這項亞洲盛事,由英皇電影及馬來西亞公司Sonneratia Capital投資的動作片《MRS K》,女主角惠英紅、導演何宇恆、監製鄭碧雪亦獲邀出席。前晚的電影放映會上,惠英紅向現場900位觀眾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部動作片!」

電影《MRS K》由何宇恆執導、鄭碧雪監製,惠英紅、任達華及台灣歌手伍佰主演。釜山電影節期間,先後舉行了兩場放映會,據大會透露,放映場地900張門票,在網上不消15分鐘就被搶購一空。原來惠英紅不少武打作品曾在當地放映,得到很高評價;至於男主角任達華曾跟全智賢在《盜賊門》合作過,所以在韓國亦有很多影迷,難怪出現撲飛現象!

惠英紅聯同導演何宇恆、監製鄭碧雪連日來在當地馬不停蹄四出宣傳,除了亮相紅地毯,還去了兩場放映會跟觀眾見面,亦接受不少中外傳媒訪問。

至於前晚的試映會上,惠英紅、導演何宇恆和監製鄭碧雪跟900位觀眾見面,現場反應熱烈,甚至有一名香港男觀眾專程飛去釜山,就是想搶先欣賞紅姐的演出。何宇恆在台上表示,這是繼《心魔》後,跟惠英紅再次合作的作品:「紅姐是邵氏兄弟黃金時期最頂尖的武打動作女星,今次拍攝《MRS K》就是要找回『打女惠英紅』,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60歲息影專心畫畫

而近年已甚少接拍動作片的惠英紅,則帶來了一個驚人決定:「因為年紀關係,我希望這是自己最後一部動作片。」原來為了這個角色,惠英紅在拍攝前在馬來西亞進行特訓,片中所有打鬥場面都是親身上陣;雖然腳和腰都有受傷,但為了不想讓觀眾有「欺場」的感覺,最終還是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後來惠英紅和何宇恆接受法新社訪問時,紅姐進一步透露未來的計劃:「不再拍動作片的話,自己想拍一些文藝片、像《幸運是我》的溫情小品,等到60歲退休,就專心去畫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