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續約人工不及克勤 軒仔自言輩分細當新人

2016-10-09
■軒仔獻唱答謝現場歌迷。■軒仔獻唱答謝現場歌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敬軒昨日舉行新碟分享會招待近200名歌迷,同門師弟師妹羅力威、許靖韻也有上台獻唱軒仔的歌,軒仔透露新碟推出後連續三日成為網上排行榜的榜首,也希望今後保持唱片質量,每年推出一張唱片。

已加入英皇4年的軒仔表示剛與公司續約,笑問他有否加人工?他笑道:「都有加,都好開心,但沒有跟克勤看齊,始終輩分我是細個,我當自己是新人。」軒仔稱續約要求是重視發展前景,近年公司均有開拍電影,他的唱片也落足本錢推出。軒仔也特別感謝羅力威和許靖韻到來,他大讚許靖韻是近年最好的女新人。羅力威就笑言今年夏天因為太熱沒有寫新歌,軒仔聞言就笑指他冬天更要放寒假,他說:「冬天他要放假,夏天也要休息,他是有性格的藝術家,如果我是他,夏天我會與朋友去游水,秋天就吃大閘蟹,但我是新人所以要更加勤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