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宣傳《幕後玩家》大玩型爆 謝安琪讚有魅力 Bosco讚阿聰好男人

2016-10-20
■黃宗澤(左)大讚張繼聰是住家好男人。■黃宗澤(左)大讚張繼聰是住家好男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宗澤(Bosco)、張繼聰、蕭正楠(Edwin)、黃翠如、陳煒、龔嘉欣、劉佩玥、鄧佩儀、莊思敏、黃山怡(糖妹)及陳自瑤等藝人,昨日出席無邢s劇《幕後玩家》的宣傳活動,現場擺放了幾輛哈利電單車,眾人則以重金屬look型爆造型行catwalk。三位男主角出場時又轉圈跳舞,其中Edwin更和張繼聰玩「撞胸」,十分搞笑。近日被指貌合神離的Edwin與翠如,昨日大耍花槍,當翠如出場Edwin用身體阻住她上鏡,翠如只好一手撥開男友,才成功站在中間位置。

活動中眾人大玩夾波遊戲,張繼聰在重要部位綁上氣球,事後他笑言真的會彈到「要害」。Bosco就抽到要在頭和胸綁氣球,被黃翠如和陳煒分別用腰和臀夾爆,其間他露出痛苦表現,要縉C遷就二人。

事後張繼聰與Bosco一起受訪,阿聰表示因拍《幕》劇與Bosco及Edwin成了好兄弟,又透露劇集主要是講年輕人為上位而決裂。問到三人在劇中會否決裂?Bosco指故事好真實,而現實中他亦試過跟認識多年的好兄弟因某些事決裂。

劇中張繼聰與女拍檔不乏親熱戲,問他會否讓老婆謝安琪收看?他指早前老婆陪他配音時已看過毛片,更大讚好睇及期待,阿聰更笑謂:「為了報答老婆,我要錫得盡點、勁點,怕做得未夠好會失禮她,所以去盡點怕她看到漏洞。」又指劇中角色喜愛夜蒲,他都擔心外母會誤會他。「現實中我並非這種人,但之前我拍殺人、黑社會戲,外母都問老婆我是否這種人,所以要澄清自己不是這樣,不用開工時就會留家。」

Bosco亦謂可證實阿聰是住家男人,好尊重老婆,有次晚上9時多他本想約阿聰食宵夜,但阿聰都說要先問過老婆。阿聰解釋:「『簽證』好難搞,因我『落地簽證』搞不到,我要好耐之前搞。」他指老婆大讚Bosco的演出有魅力,不過自己不會呷醋。

翠如憂赴泰開工受影響

蕭正楠與黃翠如日前出席台慶亮燈儀式,被指貌合神離,翠如笑稱下次會夾定視線。Edwin就替女友澄清,指當晚她還趕拍劇集,所以忙荌廜鴷捸C問二人是否感情有變?他們即笑望住對方,以行動否認。翠如透露昨早才拍畢劇集《我瞞結婚了》,之後又要往泰國拍《使徒行者2》,此行會去兩周,並叫記者好好幫她「照顧」男友。Edwin表示自己都要趕拍另一齣劇《超時空男臣》,又笑稱如《幕》劇有慶功,就會出機票請女友回港宣傳。

對於泰王日前駕崩,翠如表示到當地開工會盡量穿沉色衫,但怕去景點拍攝會受影響。問到Edwin會否擔心?他說:「相信公司安排,私下就別周圍去,早點回酒店讀劇本。該劇有這麼多好演員,有三哥(苗僑偉)和陳豪,跟他們好好學習。」Edwin指若翠如屆時不打電話給他,他就飛去泰國找她。

另外,昨日一眾女演員都大騷美腿,包括鄧佩儀、龔嘉欣及劉佩玥等,而人妻陳煒及陳自瑤亦不遜色,分別以魚網透視裝及黑絲襪性感現身。向來不吝嗇身材的莊思敏則以bra top上陣,大騷白滑肚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