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iPhone 8傳設5吋曲芒 刪Home鍵變全屏

2016-10-28

明年是蘋果公司iPhone面世10周年,盛傳蘋果計劃為下代iPhone作出翻天覆地的設計改革。消息指,新iPhone將在現有的5.5吋及4.7吋屏幕外新增5吋屏幕,並分為使用LCD顯示屏的標準版,以及OLED曲屏設計的「尊貴版」。報道又指,新機將會取消Home鍵,改為在顯示屏下安裝感應器,以超聲波辨別方法感測用戶的指紋,機身正面將變成「全屏幕」。

《日經新聞》引述供應鏈消息指,新iPhone將捨棄傳統的鋁金屬外殼,機身前後都會改為採用中國伯恩光學及藍思科技的玻璃部件,配以鋁金屬框架。據悉新iPhone將配有Touch ID及其他感應功能、先進生物識別技術、經改良後的Taptic Engine及無線充電技術。 ■《每日郵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